close

這禮拜的期中考把在下我搞得 "" 精神錯亂""

熬夜又是熬夜

唸書又是唸書

什鳥期中考 在下考統測都沒那麼認真XD

真要命

好多科目的內容都是之前高職從未touch到的

科目重點  好多    好難    好雜     好亂      

學習狀況    Very bad

嘖,開始後悔啦>口<   懷疑是不是選錯科系了   

這科系讓在下讀得好吃力   好辛苦  


嘖嘖嘖 

是不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悶炸了

考試週好多反常得事都出來了

香皂 兩塊  買成2盒

公司統編 寫成 學號    拿去更改 又寫成 公司電話

難後   去廠商那邊取東西也可以迷路1-2個小時....

 
god 我是怎麼了 ? 平時都可以倒背如流的公司統編 怎會記錯了?


在公司一直被噹
 
BOSS:哦 最近是不是要考試? 考試壓力很大吼~~~
Female boss:妳累了嗎?

拿去更改 店員一臉藐視的表情 很欠揍= = ''

那嘴臉motorcycle 得要命    呿, 不要讓我不爽 要不改天搞妳們 QQ


嘖, 忙到這禮拜都沒打回家 問候家長  

老母打來還說 : 妳最近在搞什鬼, 都沒打回家   -   -   ((( 我.......很忙


I am quite tired     For me relaxation time  

Bustles about work and rest
Losing sleep night
Serious academic pressure
Presses me quickly not to gasp for breath



 


Very stuff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